伊川击壤

我一无所有,却得到了自由

参加培养皿大赛的图hhh
第二张是草稿,只能用红绿两种颜色(荧光蛋白),报名的时候一直没想好画什么所以就没报,但是交稿当天的23:57熄灯的顺间突然想要画这样一个场景,于是就熬夜情怀了一下,设定是鹤望月以及水边植物组成一个陆字,显然名字就叫华亭鹤唳hhh第二天因为老师说太简单了就加上了一朵花和一个倒影,但是以我的手残估(ken)计(ding)画糊了,可惜还没看到荧光表达出来糊成什么样就被毁灭了hhh因为被选上的才通知去看(我不管我明年还要参加x
以及瞎扯一下月亮在水里的倒影变成了花还有一种镜花水月的意思(没有我其实就是因为要多画点东西又除了花什么都不会画而已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