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击壤

我一无所有,却得到了自由

诚心诚意安利史苇湘《敦煌研究文集-敦煌历史与莫高窟艺术研究》!
适合对敦煌一点也不了解(或者有一点了解?)想要大致了解敦煌历史、艺术及其关系的朋友
这本书太好了,哇…我上了一学期的敦煌学选修课不知道在学啥看这本书才终于懂了一点,我最喜欢的一点大概是语言非常…亲切,就是我这样的历史地理盲,能看懂!还有一些总结比如说这时候佛教为什么流行,哪个时期的造像为什么是这个特点,跟现实的关系,每看几页就要感叹一下,写的太好了😭,就是我心里模模糊糊有一点想法,看着看着就发现他一定用非常准确的语言写在后面,就激动地想要抄下来(凑我心得的字(bu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