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击壤

我一无所有,却得到了自由

1.蜜月是这么用的吗😂
2.作者总是在我想吐槽偏题偏得太过的时候自我吐槽……
3.我……就经常……边洗手……边洗水龙头……干不干净我不管啦,就是心理上舒服一点……
4.“我死之后,茶道衰微。”感到很悲哀……当然我不知道这悲哀是不是为我的高数……我保证今天看完这三本书还了就开始预习高数……
到这里这本书就看完了,很喜欢,想买回家……但是也只是想想就好了……最后一部分看得并不仔细,因为急着结束,没有去思考,只是跟着悲哀,而且这悲哀还大部分是为我自己……如果以后有时间了还能想起来……就再看一遍吧……
5.真的很想看这些诗,但我拿着本目录也没用啊……而且……我真的要写作业了……先码着……要是……要是以后有时间……当然这么说了也就是一个flag,以后多半不会有时间……但也没别的办法了……
6、7、8、9、10.真的很想看……就算资料什么的看了对我也没什么意义,简帛学知识我也想学一点……但也……必须还了……这是在新书架上找的,等我有时间应该就变成旧书要换地方放了……有缘再见吧……也不是非看不可的……
另外,虽然这些资料在网上也能看到……但我……就是想看书嘛……就像一直想找到钱基博的中国文学史把对我恪的那段评价照下来……
今天之后,我逛阅览室大概就只会去自然科学和外语区了……向前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