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击壤

我一无所有,却得到了自由

1.没想到作者这么强势……
2、3.这个概念很有意思……这个配图很像某兰体育馆门口,但是我也不记得那里有没有入口了……果然对生活不细心观察的人是没有艺术天分的人……
4.我也正在吐槽这不是讲千利休吗怎么一直在讨论艺术……作者是个感知很敏锐的人,嗯,不管是从路上观察无用之物还是自我吐槽来看。另外,路上观察学会,真是个有意思的学会啊……曾经我也在路上到处观察像个好奇宝宝什么的……然而随着学业越来越重,也成了一个无趣的人╮(╯▽╰)╭他们天天在路上观察……也是要有之前工作换来的经济支撑……
5、6.也许这个学历史的顺序我可以学习一个……毕竟我的历史也是小学生水平……日本历史的话,也许连小学生都不如……
7.唔,又是历史的流……
8、9、10.这几个例都举的好厉害……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另外,沙漠文化让我想到某兰……确实,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只有强烈地意识自我主张自我自强不息独树一帜(我不是打广告)才能生存……(话说像我这样欠着一堆作业还看课外书算不算主张自我呢……但我感觉我再不预习高数就生存不下去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