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击壤

我一无所有,却得到了自由

安利一款薯片,品客,酸乳酪洋葱味。

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帮忙戒薯片。

以前在知乎上看到很多人安利它,说它是最好吃的薯片,前几天在超市看到,我就高兴地买了。吃第一口的时候觉得非常一般,甚至有点难吃,并不能配上这样的评价,但吃着吃着我就明白大家推举它的真意了。

它,虽然味道不重,但不断咀嚼就会不断出现乳酪洋葱味,(有一点刺鼻,有一点咸,有一点干涩)所以一片可以吃很久,不会像某些没味道的薯片那样吃着吃着还没感觉就吃完了一包;同时又因为味道不重,所以不会像某些味道重的薯片那样吃着吃着就停不下来。

效果就是热爱薯片当薯片有多的时候一天可以吃两袋共120g的我吃这罐110g用了4天,而且对着剩下刚买的5袋,却再也不想吃薯片了……

(当然这跟我强迫症也有关,开了一个包装不吃完就绝不会开下一个……)

补充一下,虽然我的语气看起来像反讽像说它不好吃(其实就是)但想戒薯片的人这个真的可以试试这个,因为它不好吃但又没有难吃到吃不下的地步,坚持吃完就能从此不再想吃薯片(吧),反正我非常感谢它让我戒了薯片……(当然真的喜欢上这种口味也有可能……至少我觉得知乎上那些推荐它的答主是真心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