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击壤

我一无所有,却得到了自由

以后要去的地方

—————————————江西————————————————

安义:孙虑城遗址(但我一个江西人至今都不知道安义在哪啊!!!)

南昌:小蓝东吴墓(刚看到这个名字还以为小蓝是个人名,心想这画风不对啊……原来是地名……)

吉水:吉水东吴墓

顺便说一下我出生在一个以聂友的事迹命名的城市……(算城市吗……还是说小县城好了……出了省都没人听过吧……),也许从生在这个地方起就注定了我会痴汉我恪……虽然我从小知道聂友射鹿的传说却在看我恪本传一年后才突然想起这个总跟在我恪后面像个痴汉的聂友就是我们传说中智勇双全功名显赫的聂友将军……两个印象差别真的好大啊……果然人们总会倾向于把本地人夸大美化吧……反正知道了这一点我就到处找聂公庙结果作为一个地理盲不出意料地没找到呢……周围也没一个萌我吴的同好……

——————————————江苏——————————————

南京:整个城我都要转一遍啊啊啊啊啊,具体的话,梅花山,然后我一个地理盲也不知道有什么吴国相关的地方……或许整个城都相关?其实我是想去石子冈的,但是在哪啊TvT网上写的有好几个,上次去本地博物馆发现我江西都有一个,激动地跳了起来……然并没什么用,反正我也找不到……

徐州:不知道有什么,但我承我休是徐州人,所以想去看一下……

苏州:所有陆家相关(估计又要转遍一个城……啊啊啊我要勾搭好多江苏的小伙伴!!!

我一个吴粉南方还好多地方没去为什么填志愿填到大西北TvT

丹阳:据说是三国时的曲阿,而三国的丹阳又是现在的安徽……既然这么复杂就自己去看看好了……

镇江:甘露寺(主要是上次看清华的生物预科班编的那个相亲剧本好萌……),试剑石,铁瓮城遗址

————————————————浙江————————————

好喜欢浙江啊可惜考不起浙大TvT

主要是吴和鲁迅相关

杭州:孙权故里

安吉:朱然故里

海宁:陆逊点将台,孙鲁育墓(虽然对小虎没有好感,但是在石子冈的时候她和我恪在一起,所以……

——————————————河南——————————————

颍川大法好!颍川大法好!虽然我好像只有长葛钟繇钟会墓想去……

——————————————上海——————————————

陆家相关(为什么我觉得上海和苏州好像……)

————————————————四川—————————————

 梓潼:诸葛乔墓(嘤嘤嘤我乔一个人跑到那么远(我不是也一样),我认为他的早逝很大程度和水土不服有关

————————————————安徽—————————————

马鞍山:朱然墓

当涂:据说是孙休墓

合肥:新城遗址,逍遥津

潜山:左慈炼丹房(乱入)

暂时就这些,以后想到再加,不打tag,反正短期内都要沉迷于学习。。。

评论(10)

热度(1)